晴時多雲

日職》明天記得帶台灣護照 火腿要送「大王粉絲書」

2019/06/14 22:00

明天只要出示台灣護照,就能獲得火腿送的「大王粉絲書」。(圖片取自火腿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王」王柏融今天登上札幌巨蛋的英雄舞台,明天火腿也準備好禮物要送給台灣球迷,只要出示護照,就可領到球團精心製作的王柏融官方粉絲書。

王柏融今天轟出本季第3發全壘打,也是在札幌巨蛋的首轟。在明天和巨人交流戰第2場,火腿則準備好「大王限定驚喜」禮物要送給球迷,只要到札幌巨蛋場內的「綜合案內」出示護照,就可以拿到這本以王柏融打擊帥照為封面的官方粉絲書。

王柏融今天繳出4打數3安打猛打賞,還包括在札幌的首轟,累計打擊率突破3成,來到3成03。儘管今天未能和同樣來自台灣的巨人好手陽岱鋼同場較勁,但明、後天還有兩場,仍可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