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猛打賞 日本球評稱讚大王打擊技巧

2019/06/15 09:39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昨天單場3安,包含一發致勝兩分彈,幫助球隊以5:4擊敗傳統豪門讀賣巨人。擔任球評的前阪神投手江本孟紀,則是稱讚王柏融的打擊技巧。

王柏融昨面對巨人先發左投Cristopher Mercedes,第二局鎖定一顆外角122公里的滑球,王柏融擊成中間方向滾地球,穿出內野形成安打;第二打席王柏融遭三振,不過第6局王柏融逮中一顆118公里的曲球,再敲出右外野的強勁平飛安打。

《BASEBALL KING》報導,對於王柏融首打席的安打,江本孟紀指出,他掌握擊球的揮棒時機點,面對外角很難打的球,沒有強揮、往中間打,「這是安打型的選手,最基本的攻擊方式。」;而對於王柏融第6局再次敲安,江本孟紀讚賞,「這次打席擊球很漂亮。」

王柏融在第7局從巨人左投高木京介轟出致勝兩分砲,這也是他在主場札幌巨蛋首轟,賽後也登上英雄舞台。目前王柏融出賽50場,有3轟、28分打點,打擊率0.30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