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6月份打擊率4成55 陽岱鋼連兩場溫板凳

2019/06/15 13: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持續作客札幌巨蛋,進行與火腿三連戰的第二場,不過台灣好手陽岱鋼還是未被巨人監督原辰德列在先發名單中,遲遲沒有機會挑戰生涯對12球團都開轟的難得紀錄。

陽岱鋼近來打擊手感很不錯,交流戰打擊率高達4成55,上壘率5成20,OSP1.384。不料本週第一戰在11日面對西武3打席選到1保送,隔天就整場坐板凳,連代打也沒有。13日終於先發,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吞下2次三振,結果這兩場對火腿又都失掉先發。

陽岱鋼過去效力火腿隊10年期間,為球隊立下不少汗馬功勞,包括2016年右胸肋骨斷掉,帶傷上陣幫球隊拿下日本一,不過因為火腿未將他納入未來規劃,在2017年陽岱鋼投入自由市場,以5年15億日圓投效巨人軍,此次重返札蛋也格外受台灣球迷注目,更期待看到他與「台灣大王」王柏融同場對決。

陽岱鋼目前對戰日職12球團,僅剩對老東家火腿沒有開轟過,目前日職僅35人有過全球團開轟壯舉,不過要看到岱桑挑戰紀錄,恐怕還要再等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