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失算!錯過王柏融 歐力士傳怒斬新洋砲

2019/06/16 08:11

歐力士梅內塞斯。(資料照,取自費城人3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曾是對王柏融最有興趣的球隊之一,後來和小聯盟3A洋砲梅內塞斯(Joey Meneses)簽約。球季才過一半,這名洋砲就傳出因違反球隊紀律,可能遭解約,歐力士將在近日對外說明。

日媒《體育日本》報導,梅內塞斯5月4日因為右手伸筋腱發炎,遭下放二軍復健,雖然上週開始打擊練習,但並未跟隨球隊,而是自主訓練,可能是因這段時間違反了球隊紀律。

季前,歐力士因去年打擊低迷,鎖定補強外國打者,包括王柏融,最終以1年1.1億日元簽費城人3A全壘打以及打點雙冠王的梅內塞斯,但他本季打擊率僅0.206,外帶4轟14打點,歐力士團隊打擊和排名依然墊底。

王柏融本季出賽51場,打擊率0.302,外帶3轟28打點,攻擊指數(OPS)為0.762,所屬的火腿以0.5場勝差暫居太平洋聯盟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