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辣評大谷完全打擊 日職安打王遭網轟「好好稱讚很難?」

2019/06/16 10: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日前達成日本人初次達成完全打擊紀錄,棒球評論家、日職安打王張本勲在節目中表示,「這選手真的很強運。」

張本勳說,「完全打擊呢,不是有力量就可以的。全壘打要打,腳程也要快,還有最難的三壘打。」話鋒一轉,「反言之,美國投手品質也在下滑呢,連續兩天有選手完全打擊,多少打高投低的情況下,投手沒啥能耐。」

日職生涯有3085支安打,包括504發全壘打、319盜壘,張本勳最後笑著說,「順帶一提,我20歲就達成完全打擊了。」

張本勳沒有直接誇讚大谷的評論,引發日本球迷抨擊,「好好稱讚人家很難嗎」、「不認可別人的成就真是遺憾」、「早知道他會說美國投手品質下滑這種話」、「張公自己說20歲達成這種話大可不必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