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迎來重砲 小將慘遭下放「我該面對現實了」

2019/06/17 08:55

佛雷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日透過交易得到重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為了清出25人空間,今天宣布將24歲外野好手佛雷瑟(Clint Frazier)下放3A。

在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賈吉(Aaron Judge)受傷缺陣的這段時間,佛雷瑟繳出不俗表現,至今出賽53場打擊三圍 .283/.330/.513,還有11支全壘打,攻擊指數.843,職業生涯新高。

佛雷瑟難掩失望地說:「這是不得不的結果,這從來都不有趣,尤其當我以為今年我是球隊一份子。」他表示,「現在我該面對現實了。」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這個決定非常困難。他這段時間都在我們球隊扮演要角,現在沒有停止的必要,很顯然地,這是很艱難的決定,但我們希望他可以發揮他最大的才能。」不少美媒預測他即將遭到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