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檢方指歐提茲槍擊主謀 「將有40年看不到太陽!」

2019/06/17 12:22

歐提茲上週遭到槍擊。(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關於震驚全球的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遭槍擊案,多明尼加當局向媒體表示,目前已接近逮捕幕後主嫌,也強調這名買凶殺人的嫌犯時候已到。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報導,多明尼加檢察官古茲曼(Milciades Guzmán)前天向媒體表示,這名目前仍未具名的主嫌已經接近落網,還強調:「他的時候已到,將有40年的時間見不到太陽!」

43歲的歐提茲在台灣時間10日於多國首都聖多明哥一處餐廳酒吧戶外座位,遭到歹徒近距離槍擊下背部。歐提茲已搭乘紅襪球團派出的醫療專機返回波士頓麻州總醫院治療,目前狀況穩定,而負責開槍的槍手克魯茲(Ferreira Cruz)也已於13日遭逮捕。克魯茲還一度聲稱他不是要槍殺歐提茲,但已遭檢方駁斥,畢竟歐提茲在多國的知名度極高,不可能認錯。

負責開槍的槍手克魯茲遭到逮捕。(歐新社)

當地警方指這起買凶殺人的案情「複雜」,且參與其中的嫌犯多達10人以上,目前已有10人拘捕到案,甚至還有媒體報導指出槍擊原因是和歐提茲與當地毒梟妻子有染,但這並未獲得多國當局證實。多國檢方表示,希望本周能公布犯案動機的細節,並對整起事件完整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