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蘇MLB DC畢業生 劉宇鈞拚職棒窄門

2019/06/17 18:58

劉宇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職測試會中不乏資歷特殊的選手,投手劉宇鈞曾就讀台中西苑中學,但之後因緣際會赴中國,就讀江蘇MLB DC的棒球學校,算是另類的受美式教育。接連參加味全龍自辦測試和中職測試會,劉宇鈞說,希望拚一個職棒機會。

劉宇鈞說,父親當時赴中國工作,想把全家人也帶過去,因此幫他牽線,希望能在當地找到合適的棒球學校,因此找上大聯盟在當地設立的學校,「在那邊的教練注重科技輔助,不少大聯盟退休或小聯盟體系的教練,學生都是中國籍,連同我在內,先後只有3位台灣球員。」

畢業後,劉宇鈞返台短暫就讀開南大學,近半年則都是自主訓練,之前在味全自辦測試,他僅用6球完成1局投球,還投出1次三振。他說:「這陣子幾乎沒實戰,今天的投球狀況沒有之前去味全測試好,但就想拚個機會。」

劉宇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