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心手背都是肉!老古利爾球衣剖半穿

2019/06/17 22:58

古利爾與父親。(截取自古利爾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為美國父親節,大聯盟許多球隊都會邀請球員父親到場開球,而在太空人對戰藍鳥隊的比賽中就出現一個有趣畫面,受邀開球的老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Sr )由於兩個兒子剛好分別效力主客隊,因此特地穿上客製球衣,衣服一半為藍鳥隊、另一半則為太空人隊。

今年62歲的老古利爾在1980-90年代是「紅色閃電」古巴國家隊陣中強打,在當地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這也是2016年古利爾(Yuli Gurriel)與弟弟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叛逃時引起各界譁然的原因,如今父子三人能同時踏在大聯盟球場上別具意義。

「我一直都在留意他們的表現,」老古利爾說道,「他們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我們一家人能夠在這裡團聚、並看著兩人一起在場上奮戰,是上天給予最好的禮物。」

太空人在三連戰中以2勝1負技壓藍鳥,個人表現部分,小古利爾出賽三場12個打數3支安打,兄長古利爾近況不佳,第三場未獲先發,打擊率目前只有2成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