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田中將大飆生涯第4場完封 指叉球讓美媒讚賞

2019/06/18 1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今天威風八面,面對光芒完投9局無失分,僅被敲2安,飆出10次三振,幫助洋基在主場以3:0完封光芒,生涯在大聯盟第4次完封。田中將大生涯在大聯盟勝場數累積有69場,超越台灣好手王建民的68勝。

田中將大此戰完全壓制對手,開賽連續解決9名打者,僅在第4局、第5局被敲短程一壘安打,第6局投出1次保送後,就沒有再讓光芒打者站上壘包。光芒打者今天也沒有站上二壘壘包。

總計田中將大完投9局用111球,有76顆好球,僅被敲2安、投出1次保送,賞10次三振,獲得本季第5勝,防禦率降至3.23。這是田中將大生涯第4場完封,去年7月24日他也曾對光芒完封1次。

此外,田中將大本季的指叉球時好時壞,但今天狀況絕佳,有5次三振是指叉球,ESPN記者哈維(Coley Harvey)就直呼,田中將大今晚的指叉球太噁了。

根據《MLB STATS》指出,田中將大是自2002年的洋基名投穆西納(Mike Mussina)後,再次投出單場至少10K、2安以下的完封勝。

《ESPN》指出,田中將大成為自達比修有、黑田博樹、野茂英雄後,史上第4位日本投手飆至少10次三振的完封勝。

洋基打線全場敲8安,拉梅修(DJ LeMahieu)敲兩分砲,梅賓(Cameron Maybin)單場3安包含一發洋春彈,新戰友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則是4打數沒表現。

大聯盟官網報導,洋基隊連20場開轟,這是本季大聯盟最長,在隊史上可排在第二。洋基隊史最長連續場次開轟是1941年的25場。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完封光芒。(今日美國)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完封光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