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奪全壘打大賽冠軍太爽 他史詩級超狂甩棒引熱議(影音)

2019/06/18 11: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史上最狂甩棒,光芒隊新秀貝茲(Chris Betts)今天在小聯盟全壘打大賽擊出再見全壘打後,直接將棒子猛力一丟,甩到右外野,與隊友瘋狂慶祝。

在中西部聯盟(Midwest League)舉辦的全壘大大賽當中,貝茲在最後一輪以7:7與湯瑪斯(Alek Thomas)並列,隨後他擊出了再見全壘打,以8轟拿下全壘打大賽的冠軍,並做出了這次史詩擊的甩棒動作。

這記甩棒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這應該是丟棒子而非甩棒了。還有網友覺得只是贏得小聯盟全壘打大賽冠軍,這個舉動並不恰當。更有人揶揄巨人先發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表示邦賈納現在很想知道貝茲人在哪。

相關報導:MLB》開轟觸犯「潛規則」? 馬恩西和強投邦賈納互嗆(影音)

這場比賽貝茲在首輪以7:6擊敗Niko Hulsizer,隨後在第二輪敲出9發全壘打,冠軍戰敲出8支,合計三輪的比賽當中,貝茲一共打出多達24發全壘打,他也順利拿到1000美元的冠軍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