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擺極端守備佈陣 讓卡本特用短打變二壘安(影音)

2019/06/18 11:5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打者卡本特(Matt Carpenter)今天在主場對馬林魚之戰中,使出「突襲短打」,點到無人防守的區域,跑出二壘安打,打破對方的守備佈陣

5局下2出局,卡本特面對馬林魚先發投手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馬林魚祭出極端守備佈陣,把守備人員全數往右移動,三壘變成無人防守。卡本特這時擺出短打,並把球點到無人防守的三壘區域,讓赫南德茲一路跑到外野草皮才追到球,但卡本特已經跑上二壘。紀錄上是給一支二壘安。

下棒紅雀打者德容(Paul DeJong)敲二、遊後方的高飛球,但馬林魚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發生接球失誤,讓卡本特直接回本壘得到紅雀隊第2勝。

紅雀此戰靠卡本特陽春砲、以及對手失誤得1分,加上佛勒(Dexter Fowler)轟出三分彈,終場以5:0獲勝。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紅雀打者卡本特突襲短打上二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