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索洛卡68球繳優質好投 奪先發8連勝

2019/06/18 14:0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先發投手索洛卡(Mike Soroka)今天先發6局僅用68球失掉3分,加上自家打線狂敲16安包含3轟,終場勇士在主場以12:3輕取大都會,索洛卡拿到先發8連勝。勇士近11場拿10勝,穩居國家聯盟東區龍頭。

索洛卡今投6局只花68球,有49顆好球,被敲6安,包含大都會老將卡諾(Robinson Cano)的陽春砲在內,失掉3分。索洛卡拿到本季第8勝。

《美聯社》報導,索洛卡成為自2003年的前國聯勝投王「D-Train」威力斯(Dontrelle Willis)後,再度先發8連勝的選手。不過,索洛卡前一次先發對海盜投5局失5分,近兩場共失掉8分自責分,讓他的防禦率升至2.12。

索洛卡坦言,「過去幾場比賽,我的滑球感覺不太好,很多時候這顆球路是我們三振中所需要的球種。」他提到,今天這場的伸卡球、變速球狀況不錯。

勇士全場敲出16安得到12分,阿爾比斯(Ozzie Albies)單場3安包含一發陽春砲,有4分打點。麥肯(Brian McCann)單場3安包含一發兩分彈,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3安包含一發陽春砲,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2安2打點。

大都會投手惠勒(Zack Wheeler)今先發投6局失5分4分自責,吞本季第5敗。

勇士先發投手索洛卡。(今日美國)

阿庫尼亞。(今日美國)

麥肯(右)。(今日美國)

阿爾比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