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請給我最會飛的棒子」 吉田輝星展強打決心

2019/06/18 13:36

火腿吉田輝星。(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大物吉田輝星預計將在23日做客中日龍隊時上陣,由於中央聯盟沒有指定打擊制度,因此可能上場打擊的吉田輝星特地向球棒公司訂做了一支「特別的」球棒。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指出,據美津濃透露,吉田輝星向他們提出「請給我最會飛的棒子」的要求,展現他想成為一流打者的覺悟。最終他們給了吉田輝星和「酷斯拉」松井秀喜喜歡使用的棒子款式,長度約85公分、重量則是870到890公克,是適合長打者使用的棒子。

吉田輝星在金足農時期都是以「三棒、投手」的身分出賽,並留下打擊率3成5的成績。這位火腿大物在生涯初登版面對央聯龍頭廣島鯉魚隊取得勝利後,第二場先發將能挑戰成為隊史第2位,高中畢業新秀生涯前兩次登板都奪勝的紀錄。

相關報導:日職》歷史首勝後 吉田輝星23日挑戰達比修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