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別再冰了!陽岱鋼代打一棒致勝 賽後登英雄舞台(影音)

2019/06/18 20:09

陽岱鋼敲出關鍵長打突破平手僵局。(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起在主場迎戰歐力士的3連戰,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並未先發,不過他在8局下兩隊3:3平手僵局時上場代打,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一棒打回勝利打點,巨人終場4:3擊退來訪的歐力士,拿下3連勝,陽岱鋼獲選賽後MVP。

歐力士在8局上靠著中川圭太的二壘安打,將比數扳成3:3平手,不過下個半局巨人隨即展開攻勢,若林晃弘選到四壞球保送、重信慎之介犧牲觸擊送跑者上二壘,此時輪到小林誠司打擊,監督原辰德決定換上陽岱鋼代打。

陽岱鋼相中歐力士左投海田智行的第一顆球138公里直球,就敲出直擊右外野大牆的二壘安打,把超前分送回本壘,陽岱鋼興奮振臂高呼,鏡頭也拍到原監督滿意地直拍手。巨人終場4:3贏球,陽岱鋼打擊率為3成07。

陽岱鋼敲出關鍵長打突破平手僵局。(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