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立敲安追平、藍寅倫再見安 猿隊主場戰獅全勝

2019/06/18 22:35

桃猿喜收4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統一獅隊賽前在桃園球場連吞9敗,今天補賽再次踢館,雖然9局上朱元勤2分砲一度讓球隊看到逆轉契機,但9局下林立擊出追平安打、藍寅倫再補上再見安打,最終反以6:5拿下勝利。獅隊上半季作客桃園全敗、對戰猿隊5連敗。

林立閃過郭峻偉觸殺攻下超前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立閃過郭峻偉觸殺攻下超前分。(記者林正堃攝)

藍寅倫敲安當下,右外野手陳重羽精準回傳到本壘,代守的捕手郭峻偉準備刺殺,林立的腳則快一步碰到本壘,獅隊促請輔助判決未果,在休息區前等待的猿隊球員,直到判決結果出爐才正式放心慶祝。

擊出再見安打的藍寅倫笑稱,等待判決時很煎熬,他也說,其實勝利功臣應該是林立:「落後時打擊壓力大,而且林立的安打是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如果只是一壘打,我這支安打也不一定能取勝。」

林立跑回再見分,選擇用踩踏的方式搶攻本壘,他說:「當下選擇用最快的方式得分,看到對方捕手站著準備接球,心想用滑壘的或許反而會減速,因此決定用衝的,不過很確定自己的腳先踏到本壘。」

林立閃過郭峻偉觸殺攻下超前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