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力拚封王創中職新紀錄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6/25 07:12

桃猿今力拚在客場封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中職補賽今兩地開打,洲際球場由中信出戰悍將,雙方分別派出萊福力對決伍鐸,洋將車拼誰能勝出?台南球場方面,統一獅將坐鎮主場桃戰桃猿。近期狀況火燙的桃猿已拿下7連勝,若今桃猿贏球,悍將敗北的話,桃猿的封王魔術數字將歸零,就能在客場拋彩帶,慶祝奪下上半季冠軍,並創下連5個半季奪冠的中職新紀錄。

大聯盟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7點由藍鳥挑戰洋基,洋基近況絕佳,近9戰拿下8勝1敗的成績,此役能否在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的帶領下拿到本季第50勝呢?另外,早上10點還有洛磯客場迎戰巨人的比賽,喜愛大聯盟的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

日職今下午5點由廣島出戰樂天,樂天推出菅原 秀先發,廣島則由九里亜蓮主投。廣島本季交流賽戰績僅4勝12敗,且前一個系列賽還被洋聯墊底的歐力士橫掃,今天廣島需要這一勝來讓球隊重整旗鼓。

中職

18:35 悍將@中信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2台

18:35 桃猿@獅 ELEVEN SPORTS 2、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7:00 藍鳥@洋基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10:00 落磯@巨人 FOX體育

日職

17:00 廣島@樂天 FOX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