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參選爆炸!選秀145人創新高 國手資歷是去年兩倍

2019/06/25 17:17

江國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2019年中職選秀將於7月1日在台中舉行,聯盟今天下午公布參選名單,共145人創歷史新高,入選人數也可有機會破紀錄。

今年因為味全龍重新組隊加盟中職,球員需求量大增,吸引更多人投入選秀,共有63名投手、13名捕手、31名內野手和38名外野手參加,其中58人是在測試會獲得推薦。

今年有32人透過國手資歷報名選秀會,是去年兩倍,包括U23世界盃江國豪、吳承諭、林安可、魏碩成、陳良志、蘇俊璋、姚冠瑋、李凱威、張文賢、朱祥麟、李承恩、陳偉宏、戴云真,U18世界盃郭天信、邱志恆、戴焙麟、朱益生,小馬聯盟世青賽何逸龍、郭玟毅。

參加選秀的高中生有33人,其中平鎮投手徐若熙、內野手劉基宏、穀保外野手岳政華被擁有狀元籤的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點名為首輪人選,葉君璋屬意的還有江國豪、林安可和魏碩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