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球團參觀洲際球場 拜會中信兄弟球團

2019/06/25 17:22

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右3)率領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左3)、資深顧問任中傑(左2)等球團人員,由中信兄弟球團董事長陳信揚(右2)、領隊劉志威(右1)陪同參觀洲際棒球場。(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味全龍正式成為中華職棒第5隊,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今天率領領隊吳德威、資深顧問任中傑等球團人員,南下台中拜會中信兄弟球團,並由中信球團董事長陳信揚、領隊劉志威陪同,參觀洲際棒球場各項設施。

魏應充一行人抵達洲際後,先聽取中信球團的簡報,最有興趣性的部分是訓練設施,得知中信在屏東洛陽另有訓練基地,標準球場、室內練習場、宿舍、餐廳等各項訓練設施還算完善,有意再安排時間南下屏東參觀公益園區。

味全龍球團隨後參觀球場,對大螢幕、球員休息室、觀眾席、記者室、貴賓室、包廂、啦啦隊舞台區等硬體設施,中信球團都提供詳細說明,印象最深刻的是改裝後的商場與美食街。

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左2)率領味全龍球團人員,由中信兄弟球團董事長陳信揚(右2)、領隊劉志威(右1)陪同參觀洲際棒球場。(記者徐正揚攝)

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左3)率領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左1)等球團人員,由中信兄弟球團董事長陳信揚(右2)、領隊劉志威(右1)陪同參觀洲際棒球場。(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