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首獲單場MVP 官大元卻想著高鐵跑掉

2019/06/26 00:34

中信兄弟投手官大元後援2.2局僅挨1安無失分,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以4:4與富邦悍將打和,官大元後援2.2局僅挨1安無失分是關鍵,讓他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但他確定要在延長賽登板時,第一時間想的竟是「我的高鐵跑掉了!」

官大元於10局上鄭凱文受傷時緊急登板,先製造雙殺化解1出局兩人在壘的危機,11局上雖被首名打者林威廷擊出二壘安打,之後卻讓悍將6上6下,12局下還沒打,桃猿就拿到上半季冠軍。

官大元指出,鄭凱文被胡金龍的強襲球打到時,他才剛開始拉長球,當下心裡只想到「我的高鐵跑掉了」,確定要上場便加快熱身,因為在牛棚覺得狀況不錯,上場後就照捕手指示投。

中信兄弟投手官大元後援2.2局僅挨1安無失分,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官大元有點驚訝,他表示,其實一直在等隊友打再見安打,至於自己前次拿MVP,他的印象應該在5年前,當時總教練還是謝長亨。

至於鄭凱文,球先打到他的腳,再反彈打到脖子,當下喘不過氣,一度呼吸困難,退場休息後已無大礙。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傷退。(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