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兩樣情!小戴成不動球后 昔日勁敵排名連兩週狂跌

2019/06/26 08:22

李雪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昨天公布本週最新世界排名以及積分,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生涯累積球后週數來到133週,持續締造女單史上最久紀錄。而中國前球后李雪芮卻損失慘重,連兩週排名狂跌,從12名跌至22名。

中國前球后李雪芮歷經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的傷勢,休養近2年,去年4月宣告復出,在超級100中國陵水大師賽奪下復出首冠,隨後她接連在陵水大師賽、美國賽、加拿大賽和南韓羽球大師賽等4站封后。李雪芮今年最佳成績是在超級300的紐西蘭公開賽奪下亞軍,世界排名一度衝到復出後最佳的第12名。

由於去年6月舉辦的美國公開賽和加拿大公開賽在今年都延至7月開打,導致李雪芮的冠軍積分都被扣除,積分從5萬2320分一路跌至4萬5320分,世界排名從12名暴跌至22名,連兩週下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