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下一站?美媒分析認為這隊需要他

2019/06/27 18:58

林書豪(右)。(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開市日即將到來,今年自由市場深度不淺,因此不少隊伍清出空間,為的就是網羅紛紛投入自由市場的大咖球員,而有美媒作家就分析了東部球隊所需要的自由球員,奧蘭多魔術隊被認為是林書豪適合的下一站。

《CBS SPORTS》NBA專欄作家Jack Maloney在最新的自由市場分析中,為東部各球隊對於自由市場的需求找來了適合的人選,他認為奧蘭多魔術隊需要補強替補控球後衛,認為林書豪是潛在的補強人選。

他也分析指出,魔術在下個賽季也需要加強側翼以及延伸四五號的深度,本季從公牛被交易到灰熊的哈勒戴(Justin Holiday)以及本季效力魔術、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洛斯(Terrence Ross)和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都是魔術可以追求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