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裝薯條比打球難!戴資穎當速食店員 奶奶驚喜現身(影音)

2019/07/08 12: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為知名速食店麥當勞拍攝廣告,當起一日實習生,她最愛的奶奶更親自上陣獻上螢幕初體驗客,為小戴獻上祝福,寫下「乖孫加油!」。

戴資穎去年雅加達亞運為我奪下史上首面羽球金牌,麥當勞還推出漢堡買一送一活動。

這次再邀戴資穎拍攝加油廣告,小戴學習裝可樂,按到機器按鈕直呼好玩;再來還把炸好薯條裝入盒中,她笑說:「我的薯條掉光了,好緊張好緊張,我覺得這個手感比打球還要困難一點。」

戴資穎終結任務是擔任替客人送上熱騰騰的餐點,起初還沒被認出讓令她有點難過,她推論,只要把頭髮綁起來,不少人看到她就會點頭打招呼,但如果沒綁頭髮,似乎就不少人轉頭離去。

戴資穎獲得不少前來買餐食的客人加油打氣,連體能訓練師范瓚予、防護員王詩婷都相繼出現,最後大來賓是爸爸戴楠凱開車載著小戴的奶奶出現,她也為孫女前進東京奧運之路加油。

戴資穎歷經逾1個月的備戰,下週迎來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小戴首戰遇上新加坡20歲小將楊佳敏,雙方尚未交過手,預料能過關。

戴資穎開心分享自己擔任速食店一日實習生初體驗。(圖片取自戴資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