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穆雷準備回歸單打! 自信認為能重返「Big 4」

2019/07/08 22:32

穆雷。(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澳網賽前傳出打算退休的穆雷(Andy Murray),在溫布頓網賽藉由參加雙打強勢回歸,現在他認為自己能夠重回男單頂尖行列,重回「Big 4」。

他在接受英國媒體《The Times 》訪問時透露:「我知道我在澳網時的感覺有多糟糕,我也知道我去年在這裡(溫布頓)打單打時的感覺有多糟糕,而我現在的感受是前所未見的良好。」「所以如果我的身體能夠恢復到良好的水準,我就可以跟上那些球員們。」

《ESPN》報導指出,今年溫網男單進入第四輪的選手當中,30歲以上的球員人數多於30歲以下的。穆雷說他沒感覺到有任何東西能阻止他重回「Big 4」(穆雷與費德爾(Roger Federer)、納達爾(Rafael Nadal)、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行列。

「許多一樣的傢伙都還在那邊,我不覺得現在的比賽已經有了改變,我也不覺得我沒辦法回來,所以為何不(重返男單賽場)呢?」「如果有人能夠給我一個理由,告訴我沒有辦法重回競爭行列,那麼我將會聽他怎麼說,但我現在一個都沒聽到。」

不過目前穆雷尚未決定何時重返男單賽場,他打算照著自己的節奏來,所以不會參加8月的美國公開賽。他現在只專注在他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下一輪混雙賽事。

(右起)穆雷與小威廉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