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費德爾、喬科維奇快意晉級 三大天王會師8強

2019/07/09 08:30

費德爾距離溫網百勝只差一步。(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溫布頓網球公開賽迎來超級星期一,「Big Three」接連亮相,跟隨昨晚「蠻牛」納達爾的腳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及費德爾(Roger Federer)在台灣時間凌晨各自直落三盤拍落對手,三大天王強勢會師溫網8強。

喬科維奇晉級8強。(歐新社)

挑戰生涯第五座溫網金盃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今天凌晨16強戰對決世界排名69的法國小將洪柏特(Ugo Humbert),以6:3、6:2、6:3晉級,生涯第11度闖進溫網八強,下一戰要對決比利時好手高芬(David Goffin)。

壓軸登場的2號種子費德爾,則僅用73分鐘,就以6:1、6:2、6:2橫掃17號種子的義大利貝雷蒂尼(Matteo Berrettini),這是費爸生涯第17度殺進溫網八強,同時也是他在溫網的第99勝,下一輪將要對決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