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台克聯軍再下一城 詹詠然混雙苦戰晉8強

2019/07/11 09:04

詹詠然(左)與多迪格順利晉級混雙八強。(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女將詹詠然溫網再傳捷報,她與克羅埃西亞好手多迪格(Ivan Dodig)的混雙組合在16強以2:6、6:3、6:4三盤險勝第11種子,順利闖進溫網八強。

本屆名列賽會第8種子的大詹組合,於第二輪直落二擊敗謝家姐弟後,此輪面對法國好手瓦賽林(Edouard Roger-Vasselin)和斯洛維尼亞選手克蕾帕(Andreja Klepac)組合,一開賽就陷入危機,第一個發球局即被破發,最後以2:6丟掉首盤,第二盤大詹組合還以顏色將比賽扳平,決勝盤乘勝追擊,一度取得5:0領先,不料對手依舊頑強抵抗連追4局,所幸最後大詹組合在第10局驚險保發、收下勝利。

「台克聯軍」下一輪將面對英國組合席爾瓦(Eden Silva)/霍伊特(Evan Hoyt)爭取四強門票,若能順利晉級,將會是詹詠然繼2011年後再闖溫網準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