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謝淑薇賽末點出現神之手感 搭檔力讚她「真可愛」(影音)

2019/07/13 09:41

謝淑薇(右)與搭檔史翠可娃獲勝慶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昨晚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聯手,在四強賽直落二擊敗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的歐洲組合,晉級溫網女雙冠軍戰,謝淑薇在賽末點打出一記反拍對角穿越球,「神之手感」讓球迷嘖嘖稱奇。

相關影片:(約2分50秒處)

謝淑薇與史翠可娃合拍以來,已奪下包括去年印地安泉大師賽、今年杜拜公開賽、馬德里大師賽以及伯明罕草地網賽金盃,昨晚又在溫網以7:6(5)、6:4力挫頭號種子芭波絲(Timea Babos)/茉蘭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

謝淑薇的女雙搭檔史翠可娃,在本屆溫網女單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最後四強,雖然在前天的四強賽遭到小威凌虐出局,不過史翠可娃透露,賽後謝淑薇給她很大鼓舞,「當然,我是有點受傷,不過我還有搭檔鼓勵我。」她如此形容謝淑薇:「很特別的人,非常謙虛,對人很好,她真的很可愛。」

謝淑薇與史翠可娃預計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將對上加拿大的達布洛夫絲基、中國的徐一幡組合,小薇將爭取生涯第三座大滿貫雙打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