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正式被交易至湖人那天 戴維斯:我是看Instagram才知道

2019/07/14 10:16

A.戴維斯(中)今正式加盟湖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今(美國時間13日)正式舉辦記者會,宣布A.戴維斯(Anthony Davis)正式成為陣中一員,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表示對湖人來說這是「劃時代的一天」,並誇讚AD為「世界上最具宰制力的年輕球員。」

在記者會上,A.戴維斯也對先前「賣我」風波做出解釋,稱會向鵜鶘要求交易是「想要能掌握自己的職業生涯」。同時他亦對湖人新一季的陣容表達高度信心,且表示很高興可以再與考森斯(DeMarcus Cousins)並肩作戰,他與「表弟」曾在鵜鶘隊共同效力過兩季。

此外,A.戴維斯也在記者會上透露確定被交易至湖人那天,自己其實是透過社群軟體才知道這項消息的,「經紀人打給我的時候,我正在看電影,」AD回憶道,「通常這個時候我都不會接電話或回訊息。」當經紀人再打一次時,他甚至按下了拒接鍵。不過後來AD馬上想起有可能為交易進度的消息、想再回撥時,經紀人的電話卻進入了語音信箱。「身為一個26歲的年輕人,我當然直接打開Instagram,然後就看到消息了。」

戴維斯在2012年以壯元之姿被鵜鶘(當時為黃蜂隊)選進,效力7季繳出場均23.7分、10.8籃板、2.4次火鍋的表現,曾6度入選明星賽,3次獲選年度第一隊,現已是聯盟頂尖長人的代表人物,如今將在洛杉磯與詹姆斯攜手奮戰,冀望能率領紫金軍團重返榮耀。

詹姆斯(右)也現身記者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