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戰七六人 哈佛德:我是恩比德的粉絲

2019/07/14 11:17

哈佛德加盟七六人隊。(照片取自費城七六人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夏天哈佛德(Al Horford)告別待了三年的波士頓塞爾提克,以4年1.09億美元的合約加入費城七六人隊,他在加盟記者會上提到了對塞爾提克的感謝以及對新球季的期望。

「很多支球隊都向我表達了濃厚的興趣,而我必須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決定」哈佛德說,「當布蘭德(Elton Brand,七六人主管)打電話來和我的經紀人討論過後,他提出了報價,我很驚訝他們對我的興趣如此強烈,這也使我選擇加盟七六人的決定變得容易許多。」

談到將和恩比德搭檔,哈佛德興奮表示:「我以前好像有說過我是恩比德的粉絲,我喜歡他不管在場上還是場下的表現,我們以前有過一些很棒的對決,對於未來要和他合作,我感到非常興奮,我想知道我們一起搭檔能產生什麼火花,我們能一起創造一些很厲害的事。」

哈佛德(左)與恩比德(右)曾一同參加2018年NBA明星賽技術挑戰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而在與七六人簽約後,哈佛德也特地在推特上感謝塞爾提克,以及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3年前,你們張開雙臂歡迎我。我們目標在球館升起冠軍旗幟,但我們最終沒能達成這個目標。我很感謝波士頓的每一個人,老闆、管理團隊、教練和隊友。最重要的是謝謝所有的球迷,謝謝波士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