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38歲老將冠軍戰失利! 小威賽後有話對費爸粉絲說

2019/07/14 11:28

小威廉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同為1981年出生的老將,將滿38歲的美國女將小威廉絲以及「瑞士特快車」費德爾,各自闖入今年溫網男女單打的決賽。然而小威昨在冠軍戰直落二不敵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Simona Halep),賽後她對費德爾的球迷喊話,「我們3、5年後就不會在這座球場上了。」

費德爾現身練球,備戰台灣時間今晚的男單冠軍戰。(路透)

小威和費爸這2位叱吒男女網壇十數載的當代傳奇,在溫網聯手橫掃15座冠軍金盃,受到全英俱樂部球迷們的愛戴,小威賽後談到:「我肯定感受到這些支持與喜愛了,我很感激,也想做得更好,不過我不認為我的對手今天有想讓我打得更好,所以...。」

被問到與費爸的年齡,小威坦言時間不等人:「無論你如何看待,我們未來3、4、5年都不會出現在這裡了,我想你們現在真的是時候把握機會看我們打球了。」

27歲的哈勒普昨天則是整場壓著小威打,生涯首度在溫網封后,她賽後興奮說到:「我非常確定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場比賽。」

哈勒普說:「我知道我必須保持侵略性,每一球都做到100%,因為不能讓小威回到狀態之中,她是如此有力量、強壯。」

哈勒普拿下生涯第二座大滿貫冠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