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想要更強!字母哥:我只發揮了百分之60

2019/07/14 15:34

體壇奧斯卡ESPY頒獎典禮「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囊括最佳男運動員及最佳NBA球員兩大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密爾瓦基公鹿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上個賽季充分展現自己的價值,帶領球隊以60勝22敗傲視全聯盟,更一路殺進東區冠軍賽。字母哥除了拿下NBA的賽季MVP,更在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ESPY頒獎典禮囊括最佳男運動員及最佳NBA球員兩大獎,如日中天的他卻說自己現在的表現只發揮了百分之60。

根據《ESPN》報導,亞德托昆波表示上個賽季即使拿到平均27.7分12.5籃板5.9助攻的成績,他發現自己還有很多空間可以進步是最大的收穫。「還有很多東西是我可以改進的,」他說,「很多人跟我說『你是MVP、你是聯盟中最棒的球員之一』,但我認為我可以做得更好,我覺得目前的我只發揮了60%的潛能。如果能在相同的情況(東區總冠軍賽),我想打得更好、反應得更好、執行得更好,我只想變得更強。

今年24歲的希臘怪物在常規賽中有57.8%的投籃命中率,但三分球命中率卻僅有25.6%,加強遠距離的投射能力是其中一個他需要努力的,除了可以增加他在進攻方式上的選擇,也能幫助球隊在戰術上有更多元的安排。

字母哥對於公鹿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場上的動作也相當滿意,除了保持核心陣容續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和B.羅培茲(Brook Lopez),更簽下R.羅培茲(Robin Lopez)和麥休斯(Wesley Matthews),還有與公鹿簽下2年合約的字母哥親哥哥T.亞德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讓他也相當期待下個賽季兄弟倆能在場上一同作戰。

亞德托昆波兄弟。(照片取自大亞德托昆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