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補強還沒停 ? 曝火箭瞄準3冠老將

2019/07/14 19:58

火箭傳想網羅前勇士3冠老將伊古達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上季季末拉尾盤殺進季後賽,但5年內卻4度在季後賽被勇士提前淘汰,今夏陣容也大風吹,火箭送出控衛保羅(Chris Paul)換來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有美媒爆料,火箭補強還沒打算停手,現在更看上2015年總冠軍戰MVP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

火箭今夏做出保羅、魏斯布魯克互換東家的重磅交易,接著簽下「拳王」T.錢德勒(Tyson Chandler)與2013年前狀元班奈特(Anthony Bennett)。《The Athletic》記者Kelly Iko今又在推特指出,火箭確定將延長中鋒哈特斯坦(Isaiah Hartenstein)的受保障合約,代表火箭的補強似乎還未停歇。而記者 Sam Amick先前曾在推特透露,火箭補強將瞄準今夏遭勇士交易去灰熊隊35歲老將伊古達拉。

勇士在自由市場開市後,將伊古達拉、現金200萬美元和1枚2024年受保護首輪籤,打包送去灰熊。正在重建中的灰熊,原打算直接買斷伊古達拉合約,不過在衡量小AI的市場行情後,若無法換來首輪籤,灰熊恐怕不會輕易放走這位3冠老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