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男單冠軍賽開打 澳洲「壞小子」挺費爸竟引筆戰

2019/07/14 21:43

費德爾今與現任球王喬科維奇爭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溫網男單決賽今晚登場,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交手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上演第48次的「費喬」對決,而澳洲好手「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在推特上聲援費爸,卻意外引來網友留言砲轟。

澳洲好手基里奧斯在場上不時有脫序演出,讓眾人印象深刻,還被外界封為是網壇「壞小子」,而比起他在場上的表現,脾氣火爆的他更常因為場下的言論,成為媒體的頭條,而過去他在節目上表示他認為喬科維奇「永遠稱不上是史上最好的球員」,也曾批評過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很輸不起」,和網壇「Big 3」之中的兩人都結下樑子。

基里奧斯不時脫序的表現,被外界封為是網壇「壞小子」。(資料照,美聯社)

而溫網男單冠軍賽開打,基里奧斯稍早在推特上發文,寫下:「費德爾,求求你贏吧Federer please win)」。文內,基里奧斯雖是在幫費爸加油,然而推文一出卻引來網友反感,有網友認為基里奧斯這樣說,根本是因為他自己跟喬科維奇不和,才會希望費爸贏球,更有網友直接砲轟他:「想贏喬帥,就應該把注意力放在球場上,而不是希望別人來替你打贏他。」

基里奧斯推特挺費爸贏球,卻遭網友砲轟。(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