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自以為是」 前綠衫軍中鋒怒嗆CP3

2019/07/14 22:14

前綠衫軍中鋒柏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控衛保羅(Chris Paul)在快艇時期就曾與葛瑞芬(Blake Griffin)與D.喬丹(DeAndre Jordan)產生嫌隙,近期又傳出與哈登(James Harden)鬧不合,最終也被球隊交易。對此,前綠衫軍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保羅最大的問題就是太自以為是了。

柏金斯最近接受採訪時表示:「他(保羅)最大的問題就是自負,我曾經與許多球星一起打球,我從中學到的一件事就是,他們知道如何扛起肩上的責任,並且以身作則來帶領球隊。我聽到保羅更多的是他和隊友之間的不和諧,而不是他如何去鼓勵隊友。」

除此之外,柏金斯認為保羅應該要好好的自我反省,「你知道哈登的個性嗎?他真的是一個很隨和的人,也是我見過脾氣最好、最能激勵球隊的球星了。所以,如果你連跟哈登這種好好先生都能產生矛盾的話,你真的應該自我反省一下了。」

34歲的保羅上個賽季傷痛不斷,平均拿下15.6分是生涯新低,轉隊到雷霆後能否重拾當年明星控衛的身手,球迷仍相當期待。

保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