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力準備助湖人奪冠 AD辭退國家隊邀約

2019/07/15 13:53

A.戴維斯想專心準備冠軍霸業,決定不打本屆世界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星「AD」A.戴維斯(Anthony Davis)如願降臨洛杉磯,決定辭退本屆世界盃籃球賽,季後要全心準備幫助湖人奪冠,但仍想為國出征明年的東京奧運。

美國隊日前公佈20名球員名單,下月5日在拉斯維加司舉辦5天訓練營,備戰8月底開打的世界盃籃球賽,AD也在這批名單之中,但《Yahoo Sports》的 Chris Haynes報導,AD已經辭退集訓邀約,將缺席本屆世界盃籃球賽。

報導指出,雖然AD這次婉拒美國隊徵招,但他仍然想代表美國,出征明年的東京奧運,這次決定不打世界盃,是因為想要把所有的季後時間,全部都奉獻給新東家,為協助湖人隊爭冠做準備。

AD曾協助美國隊2度奪金,包括2012年倫敦奧運,以及2014年世界盃籃球賽,這回辭退國家隊邀約,讓他有更多時間融入新球隊,本屆世界盃於8月31日開打,直到9月15日才全部結束,若AD選擇參加、且一路打到金牌戰,歸隊後只剩不到一個月,就要在開幕戰對上勇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