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霸業未成 字母哥:別再叫我MVP!

2019/07/15 14:55

字母哥獲頒年度MVP。(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年勇奪年度MVP,但他自認還有極大進步空間,期許自己成為足以稱霸聯盟多年的頂級球員,要球迷暫時別再叫他MVP。

字母哥今天在主場出席活動,在2萬多位球迷面前,接下MVP獎盃,他請球迷幫他三個忙,首先是號召球迷下季每場比賽都進場支持,接著是一起自拍大合照,最後一個比較特別,他請球迷們別再叫他MVP。

「過了今天之後,拜託請不要再稱呼我為MVP了,除非我明年又贏了一次。」字母哥說,台下球迷隨即報出歡呼,最後字母哥集氣高呼,邀號召球迷與他一起拚冠軍。字母哥本週受訪時曾說,他自認現在只發揮了自己百分之六十的能力,這讓他更想要有所改善,好比說在比賽中增加跳投。

字母哥還透露,當他的女朋友跟他說,「你知道嗎,你真的好棒,你是最棒的球員」時,他被惹毛了,因為他覺得他不是,「我是那種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百分之百盡力的人,如果要發懶,我也是百分之百地發懶。我完全不想有任何一絲鬆懈,因為我還沒幹完大事,我想成為聯盟最棒的球員好多年。」

字母哥想長久稱霸聯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