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放棄為國家隊出征 決心全力開發外線投籃

2019/07/15 18:04

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今年選擇放棄代表澳洲參加世界盃籃球賽,他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向《ESPN》透露,B.西蒙斯希望專注在七六人新賽季的比賽上,希望能利用夏天好好練球,調整更好的狀態和手感。

B.西蒙斯的退出也讓澳洲今年希望組出年度最強澳洲隊的願望破滅,原本澳洲隊有著非常多擁有NBA經驗的球員,若能加上B.西蒙斯,就會讓他們有機會衝擊獎牌。

先前B.西蒙斯在球季中曾表達希望代表澳洲出戰的意願,但他在與休賽季與七六人進行續約談判,球團在為他開出大約後,西蒙斯也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今年夏天七六人開出了一紙5年1.7億美元的合約續留西蒙斯,這也讓他成為澳洲史上拿下最大合約的運動員。

西蒙斯過去幾週都在洛杉磯的訓練場地不停的進行訓練,其中遠距離投籃的訓練更是他的特訓重點之一,他缺乏外線投籃能力的這一點一直都被球評和球迷詬病,認為缺乏投射能力的他是七六人在進攻端上非常大的漏洞之一。

經紀人保羅最後提到,B.西蒙斯決定要專心訓練,然後在新的球季展現出自己更好的一面,所以他今年決定放棄披上國家隊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