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參加婚禮遇劫 前勇士冠軍中鋒車禍昏迷不醒

2019/07/15 18:51

前金州勇士冠軍中鋒庫茲米克遇車禍,頭胸部嚴重受傷,目前仍昏迷不醒。(資料照,取自庫茲米克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金州勇士冠軍中鋒庫茲米克(Ognjen Kuzmic),在家鄉塞爾維亞遭遇車禍,頭、胸部都嚴重受傷,送醫急救後雖然傷勢趨於穩定,但目前仍是昏迷不醒。

當地時間週日早上,庫茲米克和朋友參加完一場婚禮後,準備開車返回巴尼亞盧卡,不過一輛保時捷跑車卻從對向車道高速直接撞上他們的所駕駛的BMW,同車的友人身受重傷,而庫茲米克的頭部、胸部更是嚴重受傷,當場就昏迷不醒,隨後也被直昇機送到貝爾格萊德醫院進行急救。

而外媒《Eurohoops》指出,經過將近1天急救後,庫茲米克的狀況逐漸穩定下來,頭部受傷病沒有出現任何併發症,肺部功能也漸漸恢復,不過由於傷勢過重,目前他仍持續昏迷中。

29歲的庫茲米克在2012年NBA選秀會上,第二輪第22順位被勇士挑中,2013到2015年曾短暫效力過勇士2個球季,他2年來僅出戰了37場比賽,平均上場時間僅4.4分鐘,繳出0.9分1籃板成績,成為自由球員後,他選擇重返歐洲籃壇,不過勇士在2015年總冠軍賽擊敗騎士隊封王,庫茲米克也幸運拿下一枚總冠軍戒指。

庫茲米克曾隨勇士拿下2015年的總冠軍。(資料照,取自庫茲米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