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含淚送走奪冠功臣 小熊今交易來金手套捕手

2019/07/16 12:52

馬度納多今被交易至小熊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小熊隊發動交易,將左投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送至皇家隊,換來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冀望能提升本壘板後方的戰力。

今年32歲的馬度納多曾效力釀酒人、天使、太空人及皇家,小熊將是生涯第五支隊伍,他是名守優於攻的捕手,本季打擊率僅0.224,但擁有上乘的阻殺能力,曾在2017年效力天使期間獲得金手套的肯定。小熊原主力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目前因右腳肌肉扭傷,目前仍躺在十天傷兵名單裡。

今年30歲的蒙哥馬利在2016年交易大限前被從水手交易而來,過去四年一直擔任牛棚主力,尤其2016年季後賽出賽11場繳出防禦率3.14的成績,最後更在世界大賽第7戰10局下半成功關門,也讓自己銘刻在打破魔咒的劃時代一刻。小熊隊也在交易確定之後,在官方推特感謝蒙哥馬利當年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