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陣中最大冰棒 日媒點名「他」要掰了

2019/07/16 21:09

葛雷諾。(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原辰德回鍋率領的巨人軍,今年戰績在央聯獨走,最快後天就能點亮封王魔術數字,日媒《J-CAST》報導,在現今兵多將廣的情形下,季後仍有場腥風血雨,最可能砍掉的就是32歲外野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以及38歲資深投手岩隈久志。

巨人在洋投迪拉羅薩加入後,一軍登錄已經達到4名洋將的滿額狀態,外野方面,中外野是不動主力丸佳浩,左外野則有昨天勝利打點、保持存在感的龜井善行,右外野的陽岱鋼打擊率維持三成上下。

而守備方面葛雷諾更是存在感薄弱,日媒指出,毫無存在價值的他自從6月19日因打擊不振下二軍,已將近一個月沒有在一軍出賽,2年8億日圓的合約將在季後到期。

與葛雷諾同樣情況的還有38歲投手岩隈久志,自2017年接受右肩清創手術後,岩隈18年就沒能登上大聯盟投手丘,去年季後加入巨人,當時期待今年6月以前能夠回歸實戰登板,不過直到現在都還在復建,如果右肩狀況無法恢復的話,今年季後很危險。

一名首都圈球隊人士表示:「原監督的補強策略雖然遭到很大的批評,但現在看來結果是成功的,去年季後簽下打線核心的野手,今年季中又針對薄弱的牛棚補強,就算有些選手囤而不用,但在職棒世界,打不出來的話季後被解約也是必然的,今年季後預料會有大動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