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確定留下D.羅素? 勇士總管:找他不是為了轉賣

2019/07/17 08:30

D.羅素輾轉來到勇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換來明星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後,外界質疑聲浪不斷,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出面護航,強調球團可不是為了送走D.羅素才找他來,有信心為D.羅素找到球隊定位。

勇士季後續留「KD」杜蘭特(Kevin Durant)失敗,在與籃網先簽後換的交易中,得到2015年選秀榜眼D.羅素,但美媒普遍認為這只是過渡期操作,認為勇士很可能繼續動作,送走這位23歲的年輕控衛,讓他成為灣區過客。

獲得D.羅素後首度對外發聲,勇士總管邁爾斯迅速回應美媒臆測,他承認球團目前還不確定,D.羅素是否適合球隊的長遠計劃,但他們當初可不是為了繼續轉手才找來羅素,看好D.羅素能穿著勇士球衣一展長才。

勇士要找D.羅素的使用說明書。(資料照,美聯社)

「我知道已經有很多(勇士要送走D.羅素的)報導跟猜測都出來了,這我能理解,(記者)大家都有工作要忙,但我們簽他來、可不只是為了交易他。」總管邁爾斯說,「我們都還沒看過他穿我們的球衣,就已經有很多人說我們要交易他,我們可不是這樣看事情的,我們想看看他的能耐,看看他是怎麼樣的傢伙,看他如何融入我們。」

邁爾斯也說,管理階層、教練團和整個球隊,都在嘗試各種可能性,想找出可行的運作方式並釐清現況,但同時也很看好D.羅素的潛力,認為現在西部球隊越變越強,他們有信心能保有競爭力,湊齊原有核心與新戰力,「我們很高興能得到一位、有很多長才的年輕球員,我們很高興他有可能穿著我們的球衣。」

勇士總管否認要轉手D.羅素。(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