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想奪冠 巴克利:恩比德先減重吧!

2019/07/17 12:02

恩比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傳奇球星、現任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日前在《ESPN》節目上給了恩比德Joel Embiid一些建議,他說如果恩比德想要幫助76人衝擊總冠軍的話,就得在體態上做出改變,「練好你的屁股吧」。

巴克利回想過去在七六人隊時期,他說「當時傳奇中鋒馬龍Moses Malone)跟我說『你看起來又肥又懶』,因為這句話我減了50磅,皆下來就是你們都知道我創造的歷史。

巴克利。(資料照,法新社)

巴克利會這麼說不是沒有道理,過去幾年恩比德的健康狀況一直是個謎,這位7呎長人在飲食上有些不好的習慣,他曾經扔掉蔬菜並喝掉一大瓶的飲料,他一般的餐點都吃四份辣味雞三明治、四份薯條、四份餅乾和一杯奶昔,也就是說他的一份午餐是一般人的四倍。

在2018-19賽季恩比德似乎意識到了這點,在某次採訪時他告訴記者說「我以前從來不吃蔬菜,但現在開始吃了,我也有控制飲食、吃得少一點,這讓我感覺到了一些變化,身材變得更好、身體也變得更健康了。」

另外巴克利也在節目中給了七六人隊的另一位明星球員B.西蒙斯Ben Simmons一些建言,他說西蒙斯需要在比賽中更努力,精進自己遠距離的投射能力,才能和恩比德一起幫助七六人隊衝擊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