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感謝魏少付出 雷霆總管:隊史最重要的球員

2019/07/17 13:17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把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到火箭,並向火箭隊換來控衛保羅(Chris Paul)絕對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場上的重磅交易之一,而在球隊的聲明稿中雷霆隊總管普雷斯蒂(Sam Presti)稱少為球隊歷史上「最重要的球員」。

普雷斯蒂說道,「在奧克拉荷馬雷霆的短暫歷史中魏斯布魯克是我們最重要的球員,他替這支球隊、這個城市、這個州留下了不可磨滅的成就。沒有人能預期他會有如此的成長,我們都深深替他對球隊所做出的貢獻和成就感到驕傲。他和他的妻子、三個孩子、兄弟和他的爸媽將會永遠是雷霆家族的一份子。祝福他們在未來能成功和幸福。」

魏斯布魯克在2008年被當時還是西雅圖超音速隊的雷霆以第四順位選中,那年夏天超音速變成了今日的奧克拉荷馬雷霆。作為雷霆的首屆球員,不管是得分、助攻還是籃板或是抄截的數據上,魏少一直以來都是球隊中的領先者,更拿過全明星賽MVP、多次的得分王、多次的助攻王、賽季平均最多大三元次數還入選8次全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