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兄弟! 神經刀留言遭網友嗆 愛神力挺怒轟:放尊重點

2019/07/17 15:54

JR史密斯(左)和洛夫(右)曾攜手在騎士奪冠。(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被騎士釋出後,現在仍在尋覓新東家,不過騎士一哥「愛神」洛夫(Kevin Love)在JR史密斯被網友砲轟時,仍出聲力挺兄弟,認為「沒有JR,騎士就沒有冠軍」。

JR史密斯在2016年幫助騎士奪冠,季後和騎士簽下4年5700萬美元合約,但簽大約表現下滑,場均得分從2015-16年賽季的12.4分,降至個位數,過去三個賽季的平均得分為8.6分、8.3分、6.7分,而騎士去年在總冠軍首戰以114:124不敵勇士落敗,其中「神經刀」JR史密斯在第4節讀秒階段發生烏龍,讓球隊錯失投進致勝一擊的機會。

上季JR史密斯僅打11場比賽就離隊,等待交易或釋出,而騎士日前釋出JR史密斯後,雖然一度傳出他可能會到洛杉磯湖人,和昔日隊友「詹皇」詹姆斯重逢,但《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卻透露,湖人其實並沒有意願要網羅這位33歲射手。

而今天「愛神」洛夫在自己的社群媒體PO出搞笑「扮老」照,吸引多位球星留言,JR史密斯也是其中之一,不過竟有網友在他的留言下,標記洛夫並寫下「洛夫,他(史密斯)讓你們輸了冠軍賽,你還能尊重他嗎?」對此,洛夫選擇霸氣力挺昔日隊友,怒嗆「沒有JR我們一枚冠軍戒指都拿不到,放尊重點!」

洛夫在社群媒體上嗆網友,力挺JR史密斯。(圖片取自洛夫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