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退役名將看衰尼克隊「只有一個B咖+很多C咖」

2019/07/18 17:12

歐克利批評尼克目前的球員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的自由市場已大致塵埃落定,然而對於紐約尼克隊的最終定局,並沒有太多人感到期待,尼克退役名將歐克利(Charles Oakley)對於目前尼克隊的球員名單更直率地評論:「基本上沒有任何球星。」

相較於布魯克林籃網隊,看板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已經確定加入,今年度的交易在NBA歷年來是變動相當大的一次,而尼克隊在這一波的搶人大戰中似乎完全沒有佔到上風。

厄文為籃網隊交易的重大收穫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歐克利今年初曾建議自由球員不要來尼克隊,對於這次交易的結果,歐克利表示:「尼克隊有A咖嗎?我並不認為,他們也許有一個B咖還有很多的C咖。」

其中的「B咖」也許是藍道(Julius Randle),尼克隊與他簽下了休賽期最大的一筆交易:為期三年、價值6300萬美元的合約。

杜蘭特加入籃網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