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子偉和隊友上演雙盜壘 朱立人開轟

2019/07/18 16:09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3A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沒有敲出安打,但和隊友聯合演出雙盜壘;而印地安人2A台灣捕手朱立人敲一發兩分彈,本季第5轟出爐。

紅襪3A和紅人3A的比賽,林子偉擔任先發第二棒、守游擊,首打席吞K,第二打席敲雙殺打。紅襪3A第5局下1出局攻占二、三壘,林子偉靠野手選擇上壘,三壘跑者回本壘出局,紅襪3A持續攻占一、三壘,這時發動雙盜壘戰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林子偉上到二壘。

第四打席林子偉敲滾地球出局,紅襪3A最後以1:8輸球。總計林子偉此戰4打數沒有表現,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231,另外守備上還發生1次失誤。

印地安人2A對老虎2A之戰,朱立人擔任先發、打第8棒,他在2局上敲兩分砲,這也是全隊唯一有攻下分數的選手。後面2打數沒有表現,印地安人2A以2:6輸球。

朱立人此戰3打數有一發兩分砲,跑回1分,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229。

朱立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