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專家預測勇士進不了季後賽 柯瑞一個字回應

2019/07/18 19:31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常勝軍勇士已經連續7年闖進季後賽,隊史最長,然而今年面臨戰力流失,有專家就預測明年無法晉級季後賽,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聽到這些預測時,只用一個字回應:「什麼?(What?)」

曾任籃網隊GM的球評馬克斯(Bobby Marks)先前在ESPN節目上表示:「我在這裡作一個大膽的預測,勇士隊明年不會進入季後賽。」他認為少了杜蘭特、伊古達拉、開季又沒有K.湯普森,勇士的板凳深度也非常薄弱,無實力衝擊西部。

《The Athletic》的記者湯普森(Marcus Thompson)趁柯瑞最近參加高爾夫球活動,向他詢問「勇士下季會進季後賽嗎?」,柯瑞一開始以為這是陳述句,直到他發現這是疑問句時,柯瑞才提高音調回應:「什麼?」「你說什麼?」

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悲觀認為,勇士無法進入下季的季後賽,主因就是K.湯普森至少要等明星賽週之後才有辦法出賽,這對勇士戰力影響太大。

另一名球評羅斯(Jalen Rose)則說,「雖然沒有K.湯普森,但羅素(D'Angelo Russell)在進攻方面可以有效地補起這個漏洞,可惜在防守方面,這兩人的後場組合難以和其他西部的優秀後衛抗衡。」他認為,勇士最後會以7號種子身分晉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