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石宇奇腳踝嚴重「翻船」 痛苦倒地退賽(影音)

2019/07/18 19:47

石宇奇腳踝扭傷倒地退賽。(圖片取自BW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中國石宇奇與丹麥安童森(Anders Antonsen)的比賽中,石宇奇在首局發生腳踝嚴重扭傷,起身後可看見腳踝嚴重腫脹,他也因此直接選擇退賽。

石宇奇退賽。(圖片取自BWF)

雙方在首局比數6:6平手時,石宇奇被安童森的球調到後場,隨後在向前接球時扭傷自己的左腳踝,石宇奇馬上痛苦倒地,左腳踝也隨即腫脹起來,最終石宇奇選擇退賽。《BWF》報導指出,石宇奇隨後馬上被送往醫院,並被診斷出有嚴重的腳踝扭傷。

報導指出,這個傷勢有可能會影響到石宇奇後續的賽事,包含8月在瑞士舉行的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更可能影響到他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中國方面則拒絕對他的傷勢發表評論。

安童森因此晉級8強,下戰將和李梓嘉與諶龍的勝方對決。他在受訪時說道:「他的腳真的很腫,我為他感到難過,但我只能祝福他的傷勢能夠盡快復原,而且我確定他會以更強壯的狀態回歸。」

石宇奇在接球時扭傷左腳踝。(圖片取自推特)

石宇奇的腳踝在扭到後馬上腫了起來。(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