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廖蘇配不敵印尼地主 直落二遭到淘汰

2019/07/18 20:24

廖敏竣/蘇敬恒直落二遭到淘汰。(資料照,圖片取自BW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台灣男雙廖敏竣/蘇敬恒對上印尼阿爾弗藍(Fajar Alfian)/阿迪安托(Muhammad Rian Ardianto),以12:21、11:21直落二遭淘汰,無緣晉級8強。

首局前段雙方形成拉鋸戰,廖蘇配一度以10:8取得領先,不過印尼地主馬上連得3分,以11:10反超比數,接著在休息過後便一路領先,以21:12拿下首局。

第二局雙方在2:2平手後,地主組合馬上將比分超前,握著11: 7的4分領先進入休息時間,休息過後廖蘇配被連拿7分,最後就以21:11落敗。

在廖蘇配淘汰後,本屆印尼賽台灣的男女雙與混雙都已全數被淘汰,只剩下女單戴資穎以及男單周天成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