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海豹特戰教官協助 杜蘭特積極水中復健

2019/07/19 18:46

杜蘭特展開水中復健。(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看板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雖於總冠軍戰右腳跟阿基里斯腱斷裂,歷經手術休養一個月後,現已積極展開復健之路,美媒指出,KD不但開始做上半身重訓,同時在泳池水中復健治療,籃網找來的復健團隊大有來頭,包括替美國海軍特種作戰司令部訓練海豹部隊的專業人士。

其實籃網訓練團隊各有來歷,除了名號響亮的特戰教頭,還有過去在墨爾本擔任澳式橄欖球隊的體能訓練師等等,上季效力籃網、現轉戰湖人的34歲老將達德利(Jared Dudley) 就說:「這是我遇過最全方位又仔細的特訓團隊。」同樣待過籃網的卡羅爾(DeMarre Carroll)也分享經驗:「他們擁有各種各樣不同的新點子,不像有些NBA隊伍會被傳統自我設限。」

杜蘭特今夏透過先簽後換方式,從衛冕失利的勇士灣區轉戰東岸布魯克林,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不敢怠慢這位超級大咖,早在招募KD之前,就特別要求隊上醫療團隊研究其傷勢,「當初大家都舉手認同,該用頂薪簽下杜蘭特,真的讓我非常感動。尤其當你意識到,團隊裡每個人都想接受挑戰,準備好作出任何犧牲,來協助杜蘭特找回昔日身手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